【授权翻译】"Afterdrop" By ClaroQueQuiza(章7,麦藏麦互攻,连载中)

Nrober:

标题:Afterdrop(章7)


作者:ClaroQueQuiza


译者:Kait(译者主页


分级:M/M


衍生:Overwatch(守望先锋)


配对:Jesse McCree/Hanzo Shimada(互攻)


摘要:


即使有谋杀未遂的受害者本人的担保,守望先锋仍理所应当地对半藏保持戒心。六个月的临时外勤成员身份是一种合理的折中方案。


但不是每个人都愿意给半藏一个新的机会。


麦克雷,是其中最抗拒的一个。


原文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8777605


博主备注:授权及其他说明请见章一




正文请点击以下链接:


Chapter 7: Under the Cedars -1


Chapter 7: Under the Cedars -2


Chapter 7: Under the Cedars -3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久等了!!仍然感谢翻译得超棒的译者 @kait的黑猫窝 


喜欢本文请一定上AO3给作者点赞或者评论,原文目前更新到第8章,但是很久没有后文了……哪怕一句I like this 都是非常棒的支持……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被译者形容为“脑回路相差简直两个星系”那么远的两人,友谊的小船还没开起来就沉到海底了呢(邓布利多摇摇头.jpg)


谁让老麦一开始怼大佬怼得这么狠2333现在要辛苦打捞沉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但是原作者又半个月没有更新了,好慌(抱紧自己)

评论
热度(74)

© lonely traveler | Powered by LOFTER